L

刑林永远热恋
没什么雷点,什么都看
社恐!!
甜文写手,随缘更新

【刑林】消逝

  BE慎进       自我感觉不虐

  

  人物归长洱,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文笔差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个夜

  

  好黑,什么也看不见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摸索着,找到了手机

  

  才2:30啊,自己又失眠了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自然的把头埋入身边人的颈窝,轻轻嗅着那股淡淡的薄荷香,他的林顾问真香,自己怎么也闻不够,身边人被刑从连的动静惊醒,黑暗中那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刑从连

  

  “又失眠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关切的语气,眼神中止不住的担忧,手一下一下若隐若离的拍打着刑从连的背,像哄小孩一样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难得的有些孩子气靠着林辰,闷闷的嗯了一声,眼睛一直盯着那双亮晶晶的永远停留在自己身上的眼睛,手微微伸出想要抚摸那双眼睛,却又马上收回

  

  林辰始终看着刑从连的动作,眼中的温柔不减,他轻轻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刑从连,我给你讲个故事吧,听完故事就好好的睡觉,好吗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个疑问句,语气却坚定极了,不容拒绝,他自顾自的讲

  

  “在一个国家里,有一个王子,他叫刑从连,那是一个正义,强大,温柔的人,总之时间所有赞美的词用在他身上都不为过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一天那个王子遇到了一个落魄的小乞丐,王子任用他,信任他,给予了他肯定,让小乞丐的才华得以施展,让无依无靠的小乞丐有了靠山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乞丐认为,王子就是自己的一束光,驱赶走了自己身上的黑暗,把自己从深渊中拉了出来,小乞丐在不知不觉中不可抑制的爱上了王子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乞丐与王子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两个人一路艰辛,坎坎坷坷走来,也很快就在一起了,与平常的情侣一样,”

  “但是小乞丐有一天死了”

  

  林辰讲到这里,平静的眼睛慢慢对上那双绿色眸子,眼中的爱意毫不掩饰,似乎在看着刑从连,又似乎在看着刑从连眼中自己的倒影

  

  “王子很难过,但是他仍然选择了好好活下去,因为如果他也死了,小乞丐会难过的”

  

  故事好像结束了,空气突然安静下来,刑从连的手慢慢摸上林辰那双温柔的眼睛,林辰笑了,笑的很轻松又好像很难过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的手穿过了林辰的身体,林辰的身体越发透明,林辰冲着刑从连眨眨眼,他眷恋的看着刑从连

  

  “故事讲完了,睡会吧,要好好的,刑从连”

  

  “刑从连,不要忘记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林辰消失了,永远的消失了,刑从连再也找不到他的林顾问了

  

  王朝站在刑从连卧室门口,看着床上与空气对话的老大,鼻头发酸,他没有打扰老大,因为他知道老大真的很想阿辰哥哥,很想很想

  

  想到亲自调制出阿辰哥哥的味道,每天喷在身上 房里 床上,想到每晚在自己旁边放着阿辰哥哥的骨灰盒,想到宁愿成为一个清醒的疯子

  

  但是他也很怕,他怕老大一直这样,他怕老大也离开,好在那天晚上后,老大就恢复了正常,慢慢的接受了阿辰哥哥的离开

  

  但也只有刑从连自己知道,自己是因为林辰坚持下来的,更是为了林辰所热爱的国家,人民坚持下来的,他不能垮

  

  他知道林辰有多热爱这个世界,多热爱这些善良美好的人,他要继续保护这些,这是一家之主的心愿

  

  他忘不了林辰为了救那一船的人,宁愿自己一人去谈判,那次他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,他牺牲了自己,救出了一船的人,也让一个贩毒团伙彻底覆灭

  

  他的林辰真的很伟大,他该为林辰骄傲,他的林顾问是个英雄

  

  自己打开手机,看着自己的屏保,是正安静看书的林辰和一句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我突然的离开会令你痛苦,但是我自私的想你好好活着,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林辰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

  

  林辰,你真是,明明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却在最后一刻对我这么残忍

  

  林辰,我从来不是你的光,你本身就是一束光,不需要任何人来照亮你拯救你,反倒是你自己照亮了很多人,拯救了很多人

  

  世间万物都无法用来比拟你

  

  哦对了,我一直没说

  

  林辰,我也爱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逻辑乱文笔差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32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